檔案狀態:    住戶編號:3237284
 凌韻 的日記本
快速選單
到我的日記本
看他的最新日記
加入我的收藏
瀏覽我的收藏
工作量大卻不過勞的方法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脊椎健康與酸痛預防
 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  檢舉
篇名: 《預防黑斑的蔬菜》
作者: 凌韻 日期: 2018.06.11  天氣:  心情:
日本營養師岡野有美提醒,正確補充營養也有機會達到美膚效果,不妨試試吃蔬菜保養肌膚!

《預防黑斑的蔬菜》

甜椒
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,並提高臉部新陳代謝,幫助排出黑色素。而色澤鮮豔、肉厚清甜的彩椒,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100公克就含有94毫克的維生素C,一天吃2個甜椒,就可以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。

胡蘿蔔
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,有益於肌膚回復原本的狀態,還可以預防乾燥;另外,小白菜、小松菜、蘿蔔葉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。

南瓜
南瓜豐富的維生素E幫助人體抗氧化,加強末梢血液循環,刺激新陳代謝,讓肌膚恢復彈力、提高對抗紫外線的能力,有助對抗老化!
標籤:
瀏覽次數:728    人氣指數:8988    累積鼓勵:413
 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  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
給本文愛的鼓勵:  最新愛的鼓勵
工作量大卻不過勞的方法 《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》 脊椎健康與酸痛預防
 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