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愛情公寓 VIP
 
為方便住戶的繳費,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十種的付費方式,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:

遊戲橘子GASH點數卡付費(需具有遊戲橘子會員身分)

只要您是遊戲橘子會員,就可以使用遊戲橘子的GASH點數來付費加值VIP或是購買i幣。
遊戲橘子台灣官方網站:http://tw.gamania.com
遊戲橘子香港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amania.com.hk/   香港GASH卡付費計算表
香港澳門地區公寓住戶請由遊戲橘子香港官方網站進入儲值您的Gash卡。
使用遊戲橘子GASH點數來付費,我們將會在與遊戲橘子系統連線之後,為您開啟升級VIP住戶資格的服務,約需30分鐘的工作時間,還請您耐心等候。
使用遊戲橘子GASH點數購買VIP加值服務流程說明
(1) 點選左上方「VIP加值」,網址:
http://www.i-part.com.tw/pay/pay_step1.php
(2) 點選「我要升級VIP住戶」之後,輸入愛情公寓住戶帳號密碼。
(若第一次使用,請選擇「我要免費加入會員」 → 註冊公寓帳號。)
(3) 登入後,請選擇您想要購買的VIP天數(1個月/79元,3個月/199元,1年/699元)。
(4) 接受同意條款,並選擇「遊戲橘子GASH點數」付款方式。香港澳門地區住戶請選擇「香港遊戲橘子GASH點數」付款方式。
(5) 填寫訂單資料後按「確認」,再次確認之後按「送出」
(6) 進入GASH小額付費認證頁,輸入您的「GASH帳號」、「GASH密碼」。
(7) 通過認證,完成交易。
(8) 交易完成之後,為確保您順利加值,公寓系統會將您登出,請重新登入之後,就可以開始享受VIP服務啦。
暫停服務時間:每月最後一天遊戲橘子GASH 23:00~00:30會暫停服務,進行帳務系統處理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如果您送出訂單資料卻無法連結到遊戲橘子(顯示找不到網頁),請調整您的IE設定<工具>--<網際網路選項>--<安全性>--<自訂層級>---調整為中安全性;如您電腦有防毒軟體防火牆請先關閉之後再試試看。
若您無法使用公寓其他的繳費方式,您可以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購買遊戲橘子的GASH卡,再到遊戲橘子官方網站完成GASH點數儲值,然後您就可以使用遊戲橘子的GASH卡來付費加值VIP或是購買i幣了。
您的GASH點數一經轉換為愛情公寓VIP使用資格或是i幣,即不得要求回復。


回VIP加值頁面
升級VIP住戶
付費方式說明: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