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愛情公寓 VIP
 
為方便住戶的繳費,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十種的付費方式,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:

ibon繳費,全省7-11 ibon機台皆可使用

您選擇使用ibon付費程序,依步驟填寫資料後,公寓會帶您連至ibon付費網頁,頁面將顯示您的繳費代碼,並詢問您是否要馬上列印,如果您不方便馬上列印,也可以先抄下您的繳費代碼,至全省7-11門市的ibon機台,選擇“代碼繳費”,再輸入您的繳費代碼即可。
如您使用ibon繳費方式,公寓約30分鐘,確定收到您的付款資料檔案後,才會自動進行加值i幣的動作。
當補充完成後,公寓系統會寄發一封電子郵件告知您,您並可以在[檔案管理]裡面看到自己的VIP相關資訊,ibon繳款後,如果超過三天您的VIP仍未完成加值,請您速與客服中心連絡,並附上您該筆詳細的交易資訊,以利管理員為您查詢。
若您填完資料無法順利連至ibon繳款網頁,您可以選擇重新申請繳費,若您當次無法順利列印ibon繳款單,您只要到[檔案管理]右上方,按下[重新列印繳款單],裡面就會有您專屬的ibon繳款代碼了;若您已申請繳款單又臨時想改用信用卡付款或取消訂購,只要不理會該張繳款單,直接改用信用卡消費就可以了,該張繳款單過期後會在您的[檔案管理]自動消失,您不必額外負擔任何費用。
繳費完成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妥善保存您的ibon繳款明細以備查。若您超過繳費期限,超商恕不受理收款,此筆訂單取消,還麻煩您重新申請。
ibon 繳款步驟
選擇【繳費】 選擇【代碼繳費】 輸入12碼繳費代碼 印出繳費單 繳費單櫃檯繳費


回VIP加值頁面
升級VIP住戶
付費方式說明: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