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愛情公寓 VIP
 
為方便住戶的繳費,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十種的付費方式,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:

自動提款機ATM轉帳

您選擇使用ATM轉帳及依步驟填寫資料後,公寓會為您顯示一張繳款單網頁,您可以列印該張繳款單,或用紙筆抄下該張繳款單下方由系統自動產生、您此筆交易專屬的轉帳的[銀行代號]、[轉帳帳號]、[轉帳金額]就可以使用ATM轉帳了。無法看到繳款單網頁的解決方式 繳款單範例(點選放大)
該帳號為一組系統自動產生的網路帳號(每位住戶、每筆訂單均不同),因此無法使用銀行臨櫃繳款,若欲使用銀行臨櫃繳款,請至客服中心留下您欲購買的方案及金額,我們會給您另一組帳號。
如果您使用「自動提款機ATM轉帳」,您的住戶身分並不會立即升級。
由於款項匯入需要配合金融機構及中國信託的1~3個工作天(不含六日及例假日), 愛情公寓將在收到中國信託的付款資料檔案後,才會自動進行升級啟動的動作。
當啟動完成後,公寓系統會寄發一封電子郵件告知您,您並可以在[檔案管理]裡面看到自己的[VIP]圖示及到期日期。
ATM轉帳繳款只要您有金融卡,抄下繳款單下方您專屬的轉帳的[銀行代號]、[轉帳帳號]、[轉帳金額],找一台自動提款機,使用[其他服務]-->[跨行轉帳]或是[轉帳交易]功能就可以了。若未輸入正確的[銀行代號]、[轉帳帳號]、[轉帳金額]是無法轉帳成功的(轉帳金額請輸入您訂購的金額:如VIP住戶/一個月79元請輸入79元),請您小心輸入。
在匯款後,如果超過三天您的公寓身分仍未升級為「VIP 住戶」,管理員建議您先確認以下幾件事項:
‧ 檢查「交易明細表」是否有錯誤訊息?
‧ 您的帳戶是否有被扣款?
‧ 詢問您的銀行是否有該筆交易?
如果確實有此筆交易,請速與客服中心連絡,並附上您該筆詳細的交易資訊,以利管理員為您查詢。
若您填完資料無法顯示繳款單網頁,您只要到[檔案管理]右上方,按下[重新列印繳款單],裡面就會有您專屬的繳款單了。
若您已申請繳款單又臨時想改用信用卡付款或取消訂購,只要不理會該張繳款單,直接改用 信用卡消費就可以了,該張繳款單過期後會在您的[檔案管理]自動消失,您不必額外負擔任何費用。
繳費完成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妥善保存您的ATM轉帳明細以備查。若您超過繳費期限,中國信託恕不受理收款,此筆訂單取消,還麻煩您重新申請。


回VIP加值頁面
升級VIP住戶
付費方式說明:


給我們一個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