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日記› 主題回顧
你有什麼健康又不復胖的「塑身心法」?  05/23~05/29
減肥不等於瘦巴巴,塑身的本質是為了成就魅力的生活型態!
夏日即將來臨,各式美體方法百出,但今年夏天來臨前,你或你的朋友,試過哪些健康的塑身法呢?
44歲、兩個小孩,挾著韓國辣媽名號風靡日韓兩百多萬人的鄭多蓮,顛覆我們以往對瘦身的迷思!她從70幾公斤的歐巴桑,自力變身超辣魔鬼身材,鼓吹一天吃六到八餐的不挨餓進食法,平日吃著健康、高蛋白飲食,週日是放肆美食日,加上配合每天跳著自創的15分鐘無氧運動,成功大減20公斤後,10多年不復胖!
那你呢?不管是自己還是朋友,總是有許多口耳相傳的瘦身法,快來不藏私地分享健康又不復胖的「塑身心法」吧!
★鼓勵:5/23-5/29期間的投稿日記中,將選出最佳30名,贈送《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》1本,或NYX時尚焦點眼影筆(市價$299) 1支(註: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)
★公布時間:名單將在6/5前公布。得獎者將收到留言,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,逾期將視同棄權。
★贈獎方式: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。
 女生觀點   男生觀點 
 
7 則回應
299 顆愛的鼓勵
減肥
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5-09-23  (33歲  桃園市    )
最近也想減肥 找回曾經48公斤ㄉ自己 現在52公斤 ........... 曾經吃完東西用挖吐ㄉ方式 ....不好...胃食道逆流 曾經三餐不吃 ......不好...胃酸分泌肚子痛 .......... 現在我要用 戒菸戒酒 早餐要吃..中餐要吃飽..晚餐吃少 每天溜狗散步5分鐘 在學校走樓梯不做電梯 早上快7點起床..晚上10...《看全文
23 則回應
781 顆愛的鼓勵
我ㄉ16公斤!不見了!
by傻傻也是種幸福  (41歲  屏東縣    )
很多人都說減肥真ㄉ很困難也很辛苦!! [:(] 但~這都是真ㄉ!! 想要成功減肥~最重要ㄉ就是"心念"~ 從小~我就是ㄍ胖妹!! 因為愛吃~所以一直無法成功減肥! 直到兩年多前!開始下定決心~我ㄉ減重計...《看全文
31 則回應
972 顆愛的鼓勵
72→45
by此帳號停權關閉-2012-05-15  (31歲  廣東省    )
我的個子不高號稱161 卻從來沒瘦過 從我嬰兒時期就是個圓滾滾胖嘟嘟全身是肉跟毛的黃毛丫頭 聽長輩說 小時候沒有人愛抱我 因為太胖抱不起來又長的不討喜 所以總是哥哥比較有人緣 國小也不懂甚麼愛漂亮那一套 總是留著小瓜呆頭到處被叫小弟弟 一直到國中被朋友影響比較知道甚麼叫做打扮!? 不過東施效顰 效果一點都不好XD 等真正知...《看全文
7 則回應
90 顆愛的鼓勵
減重沒那麼簡單
by緣份  (44歲  台中市    )
       長久以來,我的身材一直保持很標準,也沒有很特意的去維持,都能保持在70公斤左右,每次去捐血都很自豪的填上70,而沾沾自喜,所以並沒有過減肥的經驗,直到去年,偶然的機會...《看全文
3 則回應
330 顆愛的鼓勵
蝸牛運動減肥不忌口照減7KG
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-12-21  (36歲  新北市    )
目前身高: 158 目前體重: 45 從去年2月到11月的10個月 7公斤 平均一個月才減不到1公斤 起因是:幾乎都是靠運動 三個月後才開始在飲食方面有些小限制的關係XD 先打一篇減肥龜速懶人包XD 我這篇比較適合為了健康...《看全文
2 則回應
143 顆愛的鼓勵
減肥的過程
bymomo   (32歲  新北市    )
白天我都是在上課 所以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會很長 這時候可以讓雙腳在原地踩踏 (腳尖不動,只要後跟上下的移動) (這樣可以瘦大腿-這一項目前實施中) 或是下課的時候可以雙手轉動來回轉動 雙手繞個十五圈/天 (這樣可以瘦蝴蝶袖歐!) 或是洗澡的時候,這時候可以用溫熱水來沖澡 可以用手的關節處在大腿那一處 來個上下推動,來進行血液循環 可以先從十下慢慢的增加到五十下 最後再...《看全文
上一頁 | 下一頁
[最前頁] [1] 2 3 4 5 [最末頁]
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
今日有新增日記
APP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