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方便住戶的繳費,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19種的付費方式,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:
         

•  信用卡線上刷卡

信用卡刷卡我們將於信用卡中心連線之後儲值完成,約需半個小時的工作時間,還請您耐心等候。
刷卡界面採Verisign國際認證SSL安全加密,直接連到收單銀行刷卡,愛情公寓並不會得知或保留您的卡號,請您放心消費。
在您尚未正式完成儲值之前(在您個人檔案的地方可以查詢到您的訂單商品相關訊息),請勿重複刷卡,若有發現重覆刷卡情形,請您至客服中心留言,我們將會為您辦理線上重覆刷卡退款。
國外地區均可使用VISA、MASTER及JCB於愛情公寓刷卡消費。
若您的信用卡為銀行沒收卡或是問題卡,經發卡銀行來信通知,愛情公寓有權將您的帳號停權處理。
若購買信用卡自動扣商品,因退租需與發卡銀行做系統溝通,如欲退租請務必於產品「自動扣繳日」前3~5個工作天,點選退租申請,避免因帳務溝通導致您下一期訂單仍然產生。
嚴禁使用任何非法儲值行為,包含盜刷信用卡、盜用帳密儲值及惡意帳號退費等方式,將涉及侵占、詐欺等罪,一經官方查獲將進行帳號封鎖、扣除i幣以及收禮主播星光等,同時向警方單位報案切勿以身試法!
使用服務即代表您同意已上使用條款,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說明,官方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,且不另行通知。


回加值頁面
有任何加值問題
請來信客服中心
AM09:30-PM12:30
PM13:30-PM18:00
升級白金VIP住戶
付費方式說明:
APP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