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方便住戶的繳費,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19種的付費方式,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:
         

•  市內電話付費 說明

使用 [市內電話付費] 的資格:
只要您家中有市內電話,都可以使用這種繳費方式來進行購買公寓加值服務。
使用地區限制:
「市內電話付費」僅提供「台灣地區」消費者使用(包含「台灣本島」以及台灣地區其他離島),台灣以外地區目前不提供此服務。
如何繳費?
您的費用會合併到您的「電話帳單」之中,您只要一併繳納給電信公司即可。
加值服務流程說明:
(1) 點選上方"加值服務",網址:http://www.i-part.com.tw/pay/value.php
(2) 請選擇您想要的購買方案:公寓加值服務。
(3) 接受同意條款,並選擇「市內電話付費」付款方式。
(4) 填寫訂單資料後按"確認",再次確認之後按"送出"。
(5) 進入付款認證頁,輸入您的「市內電話號碼」以及「電話申請人的身分證字號」
(6) 系統會顯示一支0800的免付費撥打專線,以及一組6位數的認證密碼」給您,詳細畫面說明:市內電話
(7) 請在3分鐘以內用您的室內電話撥打該0800免付費專線,依照電話語音指引輸入您在網頁上看到的6位數的認證密碼
(8) 輸入完成掛斷電話,按下網頁上的 [完成] 鍵,交易完成後,約30分鐘,將會幫您儲值完成。
訂購失敗的原因:
(1) 若您電腦有開啟防火牆或是所在公司環境有防火牆設定,會擋住付費資料的傳送,造成無法連結到認證網頁,請調整您的防火牆關閉之後,應該就可以進入了。
(2) 您並非該電話的申請人,或是電話申請人的身分證字號填寫錯誤。
(3) 未能於三分鐘內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輸入6位數認證密碼,交易即告失敗。


回加值頁面
有任何加值問題
請來信客服中心
AM09:30-PM12:30
PM13:30-PM18:00
升級白金VIP住戶
付費方式說明:
APP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