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日記› 主題回顧
你最愛的健身運動  11/01~11/07
有運動才有好體力、好精神,做對運動更能讓你擁有好身材!例如健走可以改善上半身僵硬。游泳讓全身動起來,幫助你的皮膚更細緻、更年輕。健身房的各種器材,還能針對你的需求,鍛鍊各部位的身形。
你最喜歡做什麼樣的運動,來維持健康和好身材呢?是每個禮拜和車隊一起單車出遊,在公園報隊打籃球,還是上健身房或游泳呢?如果你不太有時間運動,最近天氣寒冷也不想動。可是身材還是要顧,尤其影響身形、腿形的關鍵──女生魅力來源的臀部(男生也是),因為缺乏運動而下垂那可不行。日本美腿學校的超級專家齊藤美惠子,就為10萬親身實證的日本民眾,發明一套早操提臀、通勤健康姿勢、睡前健康操的美臀運動,幫助許多沒時間健身運動的女生們,也能擁有好臀形、好身材!
本周就讓我們來討論「你最愛的健身運動」,和大家分享你保持健康、身材的運動秘訣,或是來試試美臀運動,讓妳不論穿緊身褲、短褲、迷你裙,都性感好看!
★鼓勵:11/1~11/7期間的投稿日記中,將有機會拿到以下獎品(註: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):
翹臀獎:《10萬人親身實證,10天打造緊實俏臀》乙本
編輯獎:羅志祥海報套卡乙份
★公布時間:名單將在11/14前公布。得獎者將收到留言,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,逾期將視同棄權。
★贈獎方式: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。
 女生觀點   男生觀點 
7 則回應
456 顆愛的鼓勵
舞蹈
by雨晴  (39歲  新北市    )
我最喜歡的運動是 舞蹈 我從今年1月開始學~ 不知不覺,已經學將近十個月了 我喜歡 有 女人味 的舞風 new jazz、sexy jazz、stree jazz、girl style、 但也滿喜歡像是 girl hip hop、vogue、reggae 其中girl hip hop 算比較中性 有些動作其實沒那麼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hip h...《看全文
2 則回應
59 顆愛的鼓勵
運動
bySURGE  (85歲  新北市    )
今天早上在戶外泳池游了1500公尺 游戶外泳池前要先冰火五重天 才能在這種天氣下得了戶外的冰水泳池 先在蒸氣室做暖身運動藉由熱蒸氣打開毛孔 然後整個人連頭浸到冰水池冰到哇哇叫 這樣子一下水後才會身心精神氣爽馬上先游個200公尺活絡...《看全文
7 則回應
247 顆愛的鼓勵
羽球與我
byLiya  (46歲  臺東縣    )
阿妮擅長的運動不多 只有羽球和排球 兩項運動都跟學生時期學校盛行有關 排球是國中學的,唯獨不會"跳殺",因為跳起來,網子還是比我高 [)-D] 但說起「羽球」,這可有是有段歷程 阿妮的羽球雖然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,但是,進...《看全文
6 則回應
269 顆愛的鼓勵
單親家族網聚
by★566  (35歲  高雄市    )
日期 11月20 星期六 早上9點 報名日期 11月15日之前 地點 高雄縣橋頭鄉創新路93號 (台糖賽車廠) http://www.anjoint.com.tw/karte1.htm(位置地理圖) 聯誼烤肉+賽車 費用 大人500元~ 小朋友的費用120公分算一個人頭 120公分以下兩個算一個人頭 現場並...《看全文
0 則回應
20 顆愛的鼓勵
單親家族南區網聚11月20日
by請至2206616報名唷   (60歲  高雄市    )
日期 11月20 星期六 早上9點 報名日期 11月15日之前 地點 高雄縣橋頭鄉創新路93號 (台糖賽車廠) http://www.anjoint.com.tw/karte1.htm(位置地理圖) 聯誼烤肉+賽車 費用 大人500元~ 小朋友的費用120公分算一個人頭 120公分以下兩個算一個人...《看全文
7 則回應
112 顆愛的鼓勵
我最愛的健身運動
by  (35歲  高雄市    )
我愛運動 但我不常運動 一來是時間 一來是無伴 但重點就是自己懶這樣 [)-D] 我喜歡玩投籃機 喜歡爬格子 喜歡投球 但我不懂規則 無法跟你鬥牛 我喜歡游泳 但只會蛙式 而且我對泳池的水超過敏 每次回家身體都超癢 我喜歡跑步 但我體力實在沒有很好 每回跑一跑都感覺很像快往生 但當感到快喘死的時候 感覺挺好 我喜歡騎腳踏車 偶爾會騎腳踏車...《看全文
上一頁 | 下一頁
[最前頁] [1] 2 3 4 5 6 7 8 9 10 [下10頁] [最末頁]
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
今日有新增日記
APP下載